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2022-10-30 21:1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张人峰

  全社会行动起来,一起加油!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处在关键时期、吃劲阶段,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动员起来,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林宝金看望在榕台胞台企代表,向他们介绍福州疫情防控情况。

  在我市重点台资企业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林宝金认真听取在榕台胞企业家陈建男、陈奕廷、涂文昌、吴存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对今年以来在榕台企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赞许,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手防疫情、一手抓生产;要求有关部门落细落实惠台政策,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台胞台企更好发展。

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林宝金听取市直机关工委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抗疫力量,市委决定由市直机关工委等四家单位,全力支援晋安区重点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林宝金来到支援单位服务地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面对这次疫情大考,大家务必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下沉到最基层,冲锋在最前头,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加油鼓劲、共同抗疫。

林宝金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林宝金慰问在于山堂合署办公的省市县以及外地驰援福州的疾控专家、流调摸排专班工作人员。

  随后,林宝金来到于山堂,看望慰问在此合署办公的省市县以及外地驰援福州的疾控专家和流调摸排专班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快准严实细”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林宝金还深入台江、仓山、晋安部分社区,实地了解小区管理、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发挥志愿者、老党员等力量,用好社区小广播、手机短视频等手段,广泛发动、群防群控,切实守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加强各项服务保障,保持队伍精气神不减、战斗力不降。

  市领导张定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