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上海电气集团、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2-09-22 18:14: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 赵昕玥)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中铁南方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座谈,双方就深化对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电气集团、中铁南方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希望上海电气集团、中铁南方投资集团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优势,在清洁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与福州深化合作,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帮助我们引进更多项目更多人才,补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助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我们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在榕开拓市场、壮大产业,实现共赢发展。

  冷伟青、穆亦龙一致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生态条件得天独厚,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发展势头良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福州发展需求,深化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积极参与能源电力、综合交通、海上福州、市政工程、工业自动化等领域项目建设,助力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海电气集团、中铁南方投资集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顾治强、金孝龙、肖铁贤、万忠培等,市领导林中麟、张定锋、兰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