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6 23:51:38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5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开展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新区领导许用贵,市交通局,福州左海集团(含新区交建公司),长乐区政府,国际航空城管委会,新区相关部门及新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林飞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道G316 项目A3 标董奉山隧道、A4标高架桥及洋布互通高架桥工程现场,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林飞强调,国道G316项目关乎福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坚决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建成互联互通的交通路网,确保项目造福新区、造福群众。

林飞调研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林飞一行察看辅布司产业园项目、福米恒美产业园项目、福州新区临空新型显示标准化(国际)园区南部片区选址及福建中华技师学院航空产学研基地,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辅布司产业园,林飞一行观看长乐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平台大数据、纺织设备物联网、供应链金融等功能。林飞表示,纺织业是福州的支柱产业,也是传统优势产业,要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推动产业稳定高质量发展,拓展福州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