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会见福州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2022-09-09 16:11: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争做为民服务模范

  林宝金吴贤德会见福州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会见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蔡亚东参加活动。

林宝金吴贤德会见福州市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在全国表彰大会上,市政府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潘东升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潘东升同志2021年9月25日因公殉职,儿子潘键民代父接受表彰)、鼓楼区南街街道党工委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会见时,林宝金说,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这次我市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扎根一线,履职尽责,竭诚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全市各级机关和广大公务员学习的榜样。

  林宝金强调,全市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在干事创业成效上。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为党分忧、为民奉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主动服务大局,争挑重担、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重大任务。要树立良好形象,立德修身、廉洁自律,始终做到依法行政、公正用权,进一步擦亮“公仆”底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东升之子潘键民、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林表示,要以此次获表彰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切实肩负起“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