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一行座谈

2022-07-23 00:1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胡厚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借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这一重大平台,福州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在数字政府、人工智能、大数据、鲲鹏生态等方面的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希望华为公司进一步发挥数字龙头企业作用,与福州在智能网联、海洋经济、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布局落地更多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技术创新成果和试点示范项目,携手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华为公司在榕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胡厚崑表示,福州数字产业基础扎实,数字经济优势明显,数字应用市场广阔。华为将精准对接福州数字产业发展需求,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区域总部、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构建数字产业生态体系,助力福州建设数字应用第一城。

  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鲁勇、吴辉、白利民等,市领导张定锋、黄建雄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