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调研市市民服务中心

2022-06-26 23:3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提升数字化服务效能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吴贤德调研市市民服务中心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6月26日上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市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数字化建设和改革提升工作。他强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和“一栋楼办公”理念,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持续优化服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在大厅里,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吴贤德一边走一边听取项目服务、业务办理、审批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深入了解窗口办件量、办事指南、“好差评”满意度等。在四楼福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吴贤德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一栋楼办公”发展历程,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传承好、弘扬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服务效能,推动各类行政审批便捷高效,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中,吴贤德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注重系统集成,推进组团办理、容缺受理、联审联办等业务,加快市民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实现审批更简便、监管更有力、服务更优化。要依托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加快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强化公共数据资源汇聚共享,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让市民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要用好“办不成事”窗口,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及时受理和解决群众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市领导林建、林中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