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成都航空公司客人座谈

2022-06-14 19:0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黄芳宾)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成都航空公司总经理查光忆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航空运营合作、加快福州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对查光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宝金说,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会发展,今年4月24日,省委书记尹力带队赴成都考察调研,积极牵线搭桥、亲自推动成都航空与福州的战略合作。一段时间以来,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持续深化考察调研成果,促成了成都航空与元翔福州空港签约,为下一步福州与成都航空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将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打造“一流枢纽机场”为抓手,稳步推进福州机场二期扩建、高铁进机场等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国际航空城建设,努力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和空间。希望成都航空把福州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在航线开发、运力投放、基地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业务在福州布局,共同促进民航事业繁荣发展。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积极做好政策争取、要素保障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成都航空在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查光忆简要介绍了成都航空发展历程,以及在榕发展布局和项目推进等情况。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主政过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实践地,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发展航空事业大有可为。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推动与福州在航空运输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林建、林中麟,成都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岳云峰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