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供应链产业链招商“云签约”活动举行

2022-04-21 22:1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市供应链产业链招商“云签约”活动举行

  林宝金吴贤德出席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屏对屏、线连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21日,福州风电装备、物流与供应链产业链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举行,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签约”的形式,落地项目、实现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讲话,市长吴贤德出席。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共克时艰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受疫情影响,我们以“视频”为媒、以“网络”为桥,举行此次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既体现了福州抓招商、促发展的决心恒心,更展现了我们抢抓机遇、精诚合作的信心诚心。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着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吹响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冲锋号。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共同把握大好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促落地、促动建、促投产,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福州将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参加签约的企业家们一致表示,福州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他们将以此次“云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加快建设,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省会福州做大做优做强。

  本次“云签约”活动,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中交三航局签订中交海上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连江县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协议,与新希望集团签订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项目。

  中交集团王彤宙、裴珉山,京东集团王硕,新希望集团席刚、孙晓宇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叶仁佑、陈曾勇、兰文、黄建雄等市领导分别参加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