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2022-04-07 20:1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7日上午,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出征驰援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为医疗队授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讲话。

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向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授旗。

  这次出征的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共有150人,队员分别来自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州市第六医院、福州市第八医院、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等7家市属医院,和晋安、长乐、福清、连江、闽清、罗源等6个县(市)区医疗机构。大家整装待发、士气昂扬,怀着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踏上行程。

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队员们一致表示,上海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驰援上海、守“沪”平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全力救治患者,坚决完成任务。

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市领导欢送福建援沪医疗队(福州队)出征。

  队员们表示,一定秉持科学精神、科学态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以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定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攻坚克难,敢打必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林中麟、张定锋、孙晓岚参加。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