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2-02-15 21:2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15日,中共福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市委礼堂召开,审议通过我市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吴贤德、林建,市委常委陆菁、郭学斌、阮孝应、陈云水、林中麟、张定锋、叶仁佑,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作关于福州市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情况说明。

  全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