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2-01-28 00:2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委尹力书记、省政府赵龙省长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传承“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加强新时代机关效能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和2022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把握、一体推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龙头扶引、产业链“链长制”、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消费、抓生产、抓招商,深入开展“项目攻坚落实年”“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用好用活“一企一议”机制,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