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拆除地下人防通道违建

2022-01-15 11:26:3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鼓楼拆除地下人防通道违建

  违建杂物间拆除现场。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楼城管宣 文/摄)近日,鼓楼区温泉城管中队组织力量,强制拆除了东水路一小区地下人防通道内约200平方米的违建。

  此前,有市民通过“12345”平台举报:东水路一小区地下人防通道被违规分割占用。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到场查看,发现该小区人防通道被部分业主分隔成20间杂物间使用,破坏了人防结构整体工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告知当事人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违建杂物间进行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人防通道作为避险通道,对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起着重要作用,必须时刻保持畅通。后续将强化排查监管,全面遏制小区人防工程随意改建占用现象。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