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四城区道路停车首15分钟免费

2022-01-15 08:10: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1月17日起,信誉良好的机动车车主,在福州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道路停车时,可享受首15分钟免费。此外,首批40条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泊位,也推出首30分钟免费停车。

  据了解,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城市泊位收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近日,在市交警支队直接指导部署下,华榕集团结合前期试点工作成效,将于1月17日正式实施四城区道路停车首15分钟免费的利民举措,鼓励机动车快停快走,进一步提升道路泊位公共资源周转率。

  华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享受优惠停车的对象为信誉良好的车主,即没有我市道路泊位停车欠费情况。

  车主如何查询是否有历史欠费?据介绍,车主可以登录“e福州”APP,通过“智慧停车”模块中的“车牌缴费”或“代缴费”功能,输入车牌号点击确认,即可查询欠费订单并及时缴纳停车费用。

  另外,1月17日起,首批40条(每个区10条)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泊位,也推出对无历史欠费用户首30分钟免费停车举措。华榕集团还将根据实地情况,推行更多道路泊位首30分钟免费停车举措。

福州四城区道路停车首15分钟免费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