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常务主席会议

2022-01-08 00:44: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7日晚上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宝金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为民、张忠、雷成财、陈春光、郑云春、关瑞祺、肖华、李凡、陈曾勇、游通铃、陈忠霖、林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文件简报组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报告,讨论主席团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的决议(草案)》的议案(草案),决定提请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常务主席会议

点击进入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