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仓山区培智学校师生包饺子迎新年

2021-12-31 21:56: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石磊磊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苏怡莲 )元旦来临,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孩子们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年。学校开展“培有萌虎耀幸福”迎新成果汇报活动,师生和家长们唱歌、跳舞、吃饺子,将美食分享会变成精神文化盛宴,用巧手描绘新年。

仓山区培智学校师生包饺子迎新年

  仓山区培智学校供图

在30日下午的活动中,师生们热烈响应。他们表演了诵读展示《拜新年》、亲子小品《一年级》、师生伴唱《虫儿飞》、家长舞蹈串烧《New Boy》、学生唱跳《为梦想时刻准备着》等十多个节目。微舞台上,师生、家长、实习老师激情澎湃,展现出他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的孩子们撸起袖子包饺子、秀手艺,分享新年的喜悦,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饺子,品尝香甜的蛋糕,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