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

2021-12-26 23:0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赴闽清县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凡参加调研。

  袁毅走进梅溪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向当地的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宣讲,并与大家交流互动。调研组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要带头抓好落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去,紧扣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新发展阶段发挥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带头严格要求,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调研组到梅溪镇、三溪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省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