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公园20周年摄影大赛明日截止

2021-12-26 07:30: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闽江公园自2001年建成开放,至今已有20年,承载着福州人美好的回忆。记者了解到,为了庆祝闽江公园建成20周年,福州新闻网特别举办2021年“闽江·时光”主题摄影大赛,向全社会征集拍摄于闽江沿岸的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分为人文组和风光组,其中人文组需体现人与公园的故事,刻画公园给人带来的美好与回忆。拍摄内容可以是闽江公园、花海公园和三江口生态公园,也可以是立足于以上公园所拍摄的闽江人文景象和自然风光。

  参赛者可将作品投稿至mjgysyds@163.com,并在文件名和附件名分别注明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照片主题(人文组/风光组)和作品名称。大赛征集时间将于27日截止,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除了参与摄影大赛,喜欢闽江公园的市民也可以进入“光影闽江”线上互动程序,在了解闽江公园与花海公园景点的同时,回答问题,考验你对闽江公园的了解,任意成功答对6个问题,就可以参与抽奖,获得精美的盆栽。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