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盟福州市第九次盟员大会召开

2021-12-26 07:27: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5日,台盟福州市第九次盟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江尔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华,市政府副市长朱训志,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州市委员会主委林锋等应邀到会。

  陆菁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台盟福州市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台盟福州市委传承和弘扬台盟老一辈领导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乡、反对“台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风范,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甘海疆代表台盟福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台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通过了《台盟福州市第九次盟员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台盟福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甘海疆当选为主委。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