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

2021-12-25 00:10: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4日下午,市长吴贤德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就市政府工作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会上,老领导高度评价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传承弘扬闽都文化、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吴贤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位老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有思想、有见地、有针对性,市政府将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吸收到工作报告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吴贤德指出,当前福州正全面落实“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福州都市圈建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州发展,支持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智慧、经验、资源等方面优势,共同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林中麟、兰文、林长远、朱训志,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建雄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