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聚焦福州市企业家大会 >> 媒界报道

福州市物流行业党委成立 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2021-12-24 07:47: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3日,福州市物流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市交通枢纽中心举行,大会宣布了党委的组织架构、班子人选、目标任务等。这标志着福州市物流行业党建工作迈向新阶段。

  据市交通局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王镜秋介绍,1-10月,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营业收入604.35亿元,增长33.1%,增幅高于全省同行业平均水平10.1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同行业平均水平4.1个百分点;增量贡献率达27.9%,拉动全市规上服务业增长9.1个百分点。目前全市共有货物物流企业300多家,其中A级物流企业达到68家,现代物流业已经成为全市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因此全面加强党对物流业的领导显得迫切而必要。

  据了解,针对物流企业党员流动性大等特点,行业党委将发挥各委员单位作用,一体推进全市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抓实“两个覆盖”,积极开展达标创星活动,打造行业党建示范品牌;突出服务发展,持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活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优势,推动各项强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