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仓山信访局开展法治信访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1 19:42: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仓山区宣传部供图 )记者从仓山区获悉,自10月份以来,仓山区信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金山剧院、金山街道彼岸社区组织开展了多场法治信访系列宣传活动。

仓山信访局开展法治信访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信访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法治信访单页,深入宣传《信访条例》有关内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相应条款,警示说明违法上访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信访诉求。

同时,推介了“仓山信访”微信公众号,并详细介绍网上信访服务平台、“省长信箱”“手机信访”的使用方法,为群众现场讲解操作流程,让群众真切体验网上信访的便捷性。

下一步,仓山区信访局将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拓展丰富“线上+线下”“送学上门”等宣传形式,把信访有关政策信息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中,努力把群众合法诉求解决好。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