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H5

H5 | 福州市职工党史、工运史知识挑战赛

2021-11-19 20:10:44来源:福州新闻网

H5 | 福州市职工党史、工运史知识挑战赛

扫码二维码参与有奖问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征程,党领导发动和组织的工农运动尤其是工人运动,显示出中国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性和坚强的战斗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福州市总工会联合福州新闻网开展全市职工党史、工运史知识挑战赛,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工运史的理解,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活动时间为11月19日-12月19日,线上设置马尾潮江楼、林祥谦烈士陵园等5个答题点,前10天为闯关答题阶段,每两天可解锁1个答题点;后20天进入挑战答题阶段,12月19日公布积分排行榜中奖名单。活动设置丰富题库,每日答题不断,参与答题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快来打卡吧!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