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超300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升温国庆市场

2021-10-01 09:45: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9月30日,福建省本次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的好消息,及时为即将到来的国庆消费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市商务局获悉,国庆假期,本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前提下,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超300场优惠促销活动,旨在更好激活节日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

  在促进汽车消费方面,闽侯县会同众多汽车企业重磅推出“国庆线上车展、线上线下促销购车”活动,推动全市汽车经销商开展降价优惠。东南汽车城将发放汽车乐购券限量1000份,其中线上发放500份,线下500份。活动期间,在闽侯县内(不含高新区)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七座及七座以下),取得闽侯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注册登记上牌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将以汽车乐购券的形式给予最高5000元的购车补贴。

  各大商场结合国庆、丰收季以及换季、店庆等主题,纷纷策划精彩促销活动。东百中心A馆重装开业、C馆开业3周年及国庆节庆活动将联动举办,潮流市集、巨型玩偶巡游、音浪来袭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金融街万达、福州苏宁广场、连江万家广场等将举办亲子及少儿才艺展示活动。永辉、沃尔玛、7—11便利、新华都、大润发等超市均推出会员价商品、品牌折扣、低价风暴、积分换券等多种优惠促销。

  夜间美食活跃消费市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鲜活仓电商合作,推出“福厝食节”美食狂欢活动,10月1日起微信小程序搜索“鲜活仓”领取“60抵100、10抵20”优惠券,近50家街区商户通用。东泰禾广场将在“有刺青年 云潮购”活动中特设GAI禾巷食力专场美食云潮购活动。各大品牌餐饮商户还推出歌舞演艺、团购优惠等活动。

  线上促销农副产品也是一大亮点。全市包括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闽侯、连江、闽清、高新区等在内的多个地区都将开展电商直播带货活动。马尾将开展琅里“蟳”欢“岐”乐无穷——红蟳直播带货、果蔬农家乐活动;闽清将结合“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在淘宝、天猫、拼多多和自建电商平台,销售闽清三宝、茶油线面等10款闽清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