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在闽江学院讲授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9 21:04: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张人峰

  好年华 聚福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青春力量

  林宝金在闽江学院讲授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林宝金在闽江学院讲授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来到闽江学院,以《好年华·聚福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广大师生讲授思政课,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担当时代使命、书写火热青春。

林宝金在闽江学院讲授思政课并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思政课上,林宝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以图文形式、生动事例,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时的感人细节和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他寄语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努力磨练成长。

  林宝金指出,当前,福州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他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今后五年我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在率先实现现代化上取得更大突破,在全面迈向国际化上取得实质性进展的一系列工作思路举措。他希望,广大闽江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林宝金强调,要坚定信仰立大志,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中走好人生道路、实现自我价值;要砥砺品格明大德,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勤学苦练成大才,在实践中学真知,在历练中长本领;要实干笃行担大任,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人民、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闽江学院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办学理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

  市领导陆菁、张定锋、孙晓岚参加,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主持。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