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运会女排福建队摘铜 福州健儿黄欣悦、苏诺然参战

2021-09-19 11:06: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迎来第三个正式比赛日,来自福州市的运动员们参与了排球、柔道、举重等项目的角逐。其中,福州市健儿黄欣悦、苏诺然、李雨姗助力福建青年女排队战胜上海队,摘得全运会青年女排项目铜牌。

  在全运会青年女排比赛中,福建队是当之无愧的头号黑马,一度五连胜领跑积分榜,只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惜败于江苏队和天津队两大夺冠热门。在半决赛中,福建队再遇劲敌江苏队,遗憾落败。

  18日下午3时,铜牌争夺战打响,福州市健儿黄欣悦、苏诺然在比赛中首发登场。福建青年女排队的对手是上海队,此前在小组赛中,福建队曾以3∶1取胜。在18日的比赛中,福建队以3局全胜的战绩,将铜牌收入囊中。

  第一局,双方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福建队调整战术,果断进攻,减少失误,将比分拉开至21∶13;此后,上海队频频失误,福建队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上海队配合默契,以9∶5取得领先;随后,福建队利用防守反击将比分追至11∶11,并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7∶12;上海队此后利用福建队连续失分将比分追至21∶21;最后阶段,福建队顶住压力以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上海队开局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得分,以6∶3领先;福建队加强发球攻击性,造成上海队组织进攻混乱,将比分追至10∶10;随后,福建队一鼓作气,以25∶18拿下第三局。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