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大世界遗产串珠成链

杭州余杭临平来榕推介文旅资源

2021-07-17 16:2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娟珺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16日,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区组团在榕召开“2021余杭·临平文旅推介会”,欢迎福州游客赴杭州旅游。

  据介绍,余杭是中华文明的圣地,良渚古城遗址实证了中华5000多年文明史,大运河缓缓流淌了2000年,径山文化蜚声海内外。余杭是创业创新热地,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全国特色小镇“样板”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等一批平台、载体招才引智。余杭是休闲宜居胜地,拥有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双溪漂流、径山景区等诸多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历史和现代交相辉映。

  临平拥有京杭大运河、运河二通道等航运资源,境内有多条高速、快速通道与长三角地区直接联系。临平是智能制造“未来城”,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临平新城两大产业主平台,“未来工厂”动力澎湃。临平是5000多年的玉架山遗址、2000多年的运河文化和1000多年的梅花、金石文化相互融合,完善的旅居生活配套让临平成为宜居幸福之城。

  推介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1两区文旅”招徕游客奖励政策,颇具吸引力。据悉,此次杭州余杭与临平两区来榕推介,将组团放大良渚古城遗址、运河两大世界遗产的综合带动效应,将两区文化旅游资源串珠成链。

杭州余杭临平来榕推介文旅资源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