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1-03-13 00:34: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次全委会议12日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四次执委会、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的部署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去年以来的工作,就做好今年市总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胸怀大局、提升站位,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二要提升素质、搭建平台,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找准融入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的切入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三要认真履职、精细精准,着眼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夯实基础、改革创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会改革,坚持大抓基层、真抓实干、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等。

福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次全委会议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