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对市政协机关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2021-03-13 00:0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何静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党委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把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工作实效,持续汇聚发展正能量。

  何静彦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在党性、觉悟、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教育同提高政治能力、担当政协使命、落实市委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