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榕企业家点赞福州营商环境

2021-01-18 17:1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福州的营商环境太好了,部门用心帮企业解难题,让我们获得满满的幸福感!”18日下午,吴先生向记者讲述近期在仓山区办理企业落户时的故事。

  吴先生经营的企业从事声学技术,去年开始拓展外贸业务,于是决定把企业迁移至福州自贸片区南台岛区块,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不久前,他前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仓山办事处咨询并办理落户手续。

  “我去的时候是中午,仓山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张怀民顾不上吃午饭,跟我详细讲解自贸区的政策,当场给我列出落户办理清单,逐步解释流程步骤,同时与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沟通协调事项办理事宜。”吴先生说,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工作人员还带着他前往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当天就办理了营业执照,非常顺利。

  吴先生告诉记者,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仓山办事处做到协调服务工作分工不分家,及时解决企业落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年前第一批外贸出口订单争取了时间。“他们真心办事、马上就办的高效服务让我特别感动,接下来,我们将踏踏实实发展企业,为仓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