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向市级老领导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20-12-27 23:10: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27日,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就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向市级老领导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围绕城市品质提升、新城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尤猛军边听边记,并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领导们对福州这块热土和一方百姓有着深厚的感情,对福州未来发展充满责任感,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富有见地、内涵丰富、专业性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好意见好点子吸纳到报告中,应用到政府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努力把省会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杨新坚、严可仕、潘东升、杭东、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