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2020-12-27 20:47: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赵昕玥)27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五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尤猛军一行沿三八路,步行察看周边围挡、绿化提升情况,详细了解华林路东延伸段施工和凤峦郡等安商房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对整治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尤猛军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城市面貌大幅改善。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启动一轮综合、系统、整体、集成的城区环境景观提升专项行动,确保春节前见实效。要各负其责,用好“两条腿走路”“卷地毯”等工作法,一把手压一线抓落实,对照项目清单、责任清单,逐项落实,逐项做好。要开展劳动大竞赛,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争进度、赛质量,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要健全管理长效机制,创新管护举措,加强督查问责,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实现“攻的下山头守得住阵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迎接即将到来的“两会”“双节”和世界遗产大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