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您好,宪法” 福州中小学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2020-12-05 10:4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安梓
  

 “您好,宪法” 福州中小学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屏山小学小主持人社团诗歌朗诵《您好,宪法》。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昨日是全国第七个宪法日,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福建分会场活动在屏山小学拉开帷幕,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9点,全校师生与全国主会场同步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开始,学生同步跟读,朗朗诵读声让人感受到宪法的权威。

  该校三年(5)班和三年(6)班的同学则以情景剧的形式,通过小演员们对3个“大灰狼骗术”的精彩演绎,让宪法法理浅显易懂,引起孩子们共鸣。

  据了解,昨天全市各中小学都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宪法活动。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