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宝龙咔溜美食狂欢购物节开场 持续到本周日

2020-11-13 09:1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宝龙咔溜美食狂欢购物节开场 持续到本周日

  尚干小吃传承人郑炳春在美食狂欢购物节上介绍拌面手法。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叶诚/摄)这个周末的夜晚,去哪里逛比较好?位于台江区的宝龙城市广场不可错过。12日晚,宝龙咔溜美食狂欢购物节开场了。此次活动以“礼遇榕城,乐购台江”为主题,美食及精美文创商品一同亮相,好吃又好玩。活动持续到本周日。

  12日晚7时,美食区已是热气腾腾,这里不仅有尚干拌面等老字号小吃,还有鱼丸、肉燕、闽茶粉干等福州小吃。展区里转个弯,户部巷面筋、阿根廷酱爆鱿鱼、蛋仔冰淇淋等美食就在眼前。现场设有68个美食展位,正当记者看得直流口水时,看到摄像机引着一名女士来到现场,原来这是台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为福州老字号美食当起了“带货主播”。

  尚干拌面展位前食客众多,直播团队感叹“走不动道儿了”。在耳聋伯元宵展位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肉馅酱香、Q弹不腻的元宵,直播团队忍不住去品尝。食材新鲜的林依嫩猪血化和随时令变化的彬德桥[时] 粿,广受市民喜爱。“在购物节现场,任意消费,都打八折。”面对直播镜头,彬德桥[时] 粿负责人给出了令人心动的价格。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已经闻讯赶到活动现场,购买老字号美食。此次购物节还设立了文创展区,12个文创展位展出了糖画、古风手工饰品、手工艺产品密胺碗等文创商品。

  活动举办期间,现场还会举办金属摇滚之夜、动漫二次元之夜等主题活动。这不,昨晚的宝龙城市广场就下起了“雪”,给市民带来不小的惊喜。原来,这是主办方以人工方式打造的浪漫雪景。活动举办期间的每个晚上,现场都会安排人工降雪。

  台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台江区响应我省“全闽乐购”的举措之一,商务部门鼓励和指导商家举办购物节活动,进一步为商圈吸引人气,刺激消费。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