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7:48:06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福清市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三山镇

  三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省委、福州市委以及福清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山镇落实落地。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充分利用好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大事要事,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沙埔镇

  沙埔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依托宣传栏、公众号及镇党校课堂等载体,鼓浓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用心谋划发展思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谋划壮大村集体经济、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及垃圾分类等工作思路,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江镜镇

  江镜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主干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江镜镇发展汇聚精神动能。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手机网络等宣传媒介与平台,加大宣传宣讲力度,鼓浓学习氛围,务求学习实效。要紧密结合全会学习内容,统筹全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效能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江镜镇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以及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入谋划发展。要坚持守好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统筹规划,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福清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