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鸿生杯”2020年度新闻好作品评选揭晓

2020-11-09 20:2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媒体大融合,服务新福清。9日,福清市“鸿生杯”2020年度新闻好作品评选揭晓活动在福清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分享新闻界的丰收和喜悦。

福清市“鸿生杯”2020年度新闻好作品评选揭晓

  据悉,福清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两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地讲好福清故事、传播福清声音、展示福清形象。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评选出文字报道、广播电视、新闻摄影、融媒体、短视频、新闻特别奖等6类年度新闻好作品127件。

  其中,有充分体现“三贴近”原则、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有生动活泼、富有创意的融媒体产品;有视角独特、表现力丰富的摄影视频作品等,是一年来福清市新闻传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凝聚着融媒体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的智慧和心血。

福清市“鸿生杯”2020年度新闻好作品评选揭晓

  此外,本次评选增设了品牌节目策划奖、年度优秀主持人奖,旨在对创意策划和播音主持从业者的致敬和鼓励。

  当晚,福清市新闻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如独唱《大地飞歌》、快板表演《我说融媒体》、三句半表演《讲趴采集部》、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合唱《明天会更好》等。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鸿生集团董事长何宝平的关心和推动下,“鸿生杯”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充分体现了鸿生集团“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和博爱之心,体现了社会和民间力量对新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