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福州)活动举行 《上海手册》首发

2020-10-31 16:2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邱陵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邱陵)31日下午,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福州)活动开幕,聚焦“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这一主题。会上首次发布了《上海手册》。

  据悉,世界城市日是联合国决定设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也是迄今为止首个由中国政府发起设立的国际日。从2014年至今,已经先后在上海、厦门、广州、徐州、唐山等地举办了数届主场活动。

  今年,福州、上海两地主场在开幕式上首发联合国人居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上海市政府的三方合作及其成果之一《上海手册-21世纪城市可持续发展指南2020年度报告》,从社会、经济、生态环境、城市治理、文化、国际合作等六方面,诠释社区建设与城市品质的联系,以及两者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深远影响,为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推动中国在世界城市化进程发挥引领作用。

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福州)活动举行 《上海手册》首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