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4年利用外商直接投资55.23亿美元

2020-10-08 15:4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今日获悉,2016年至2019年,福州全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55.23亿美元。外贸出口总额由2015年的2065.48亿元,提高到2019年的2525.76亿元。

  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说,“十三五”以来,全市坚持开放战略不动摇,深入推进招大引强,加快走出去步伐,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通过招商月、海交会、项交会、厦洽会等多种渠道,福州积极开展创意招商和“二次招商”,推行网络招商、展会招商、商会招商,以及近年来开展的“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引进落地了一大批外资项目,推动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利用外资的数量和档次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