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文旅推介活动亮相汕头、珠海

2020-09-17 16:2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9月15日、17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2020年福州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汕头和珠海,吸引两地旅行社、市民共品“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独特魅力。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文旅推介活动亮相汕头、珠海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汕头、珠海。

  本次推介活动不仅带来舞蹈《烟雨坊巷》等精彩表演,邀请当地市民现场品鉴茉莉花茶、永泰李干等特色美食,还穿插设置互动问答环节,现场送出牛角梳、茉莉花茶等文旅产品,让两地市民朋友充分领略福州历史底蕴、山水之美和文创旅游商品的独特魅力。

  在推介现场,主持人倾情推介福州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游、温泉养生、滨海度假等优势旅游资源,三坊七巷、福道、温泉等景点。福州市连江县、永泰县、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鼓岭旅游度假区相继上台推介特色文旅资源,同时,活动主办方还邀请文化名人进行茶文化分享。

  福州市还联动宁德、南平等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内的文旅资源,推出针对有氧爱好者、文化发烧友、城市探索者、美食主义者、精品收藏家和滨海度假者的6大精品旅游线路。还向文旅从业者介绍了福州市今年出台的《关于促进文旅消费的七条措施》,包括对组织外地来榕旅游的旅行社推出的不同的奖励措施。

  福建省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广东潮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两地旅行商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将就资源共享、产品研发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福州与汕头旅游产业发展。

  “我感觉福州和汕头两地在妈祖文化、茶文化和美食上有许多共通之处,现在两地交通也很方便,坐动车只要3个多小时,趁着国庆假期,和家人朋友逛逛福州的三坊七巷,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是个不错的选择。”汕头市民吴先生说。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