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2020-09-10 20:1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福州新闻网州9月10日讯(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二十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要求,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启示,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我市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启示,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要大力表彰宣传先进,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同志,在全市营造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工作,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严防中秋、国庆集聚性疫情。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按照省委四个“下硬功夫”的要求,以“三个福州”建设为主攻方向,全力实施十一大工程,深入开展六大专项行动,加快推进16个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台防汛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前瞻性地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