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晋安响应“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

2020-07-15 18:44:1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原浩

晋安响应“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前横社区恒宇国际公园举行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林晨星)为进一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15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晋安区文明委共同主办的福州市垃圾分类“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鼓山镇前横社区恒宇国际公园举行。

晋安响应“百个小区百场宣传志愿服务行动”

  现场还设置有垃圾分类讲解、垃圾分类投放赛、分类手绘画、分类贴贴贴等互动游戏

  启动仪式在《垃圾来分类文明和谐新晋安》快板中拉开序幕。在分会场,主办方设置了垃圾分类活动体验区,通过拍照打卡点、垃圾分类讲解、垃圾分类投放赛、分类手绘画、分类贴贴贴等互动体验,让市民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在垃圾分类宣教室配备有电视、桌椅、垃圾分类知识书籍资料等,电视滚动播放着垃圾分类宣传片,小区业主可以在这里更好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当天,晋安区各乡镇(街道)、文明单位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展示和入户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投放要求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