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崔玉英到福州调研政协委员企业

2020-03-25 08:50:45  来源:东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4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到福州调研省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崔玉英来到省政协港澳委员景浓创办的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和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同管理人员充分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她说,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企业家委员在为防控一线踊跃捐款捐物的同时,还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带头有序复工复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她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在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足马力、开拓市场,为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多作贡献。

  崔玉英强调,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科学务实的政策举措,为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企业家委员要充分发挥行业界别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广大民营企业家中积极宣介国家和我省的惠企举措,引导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