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座谈

2019-08-05 22:1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王宁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座谈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榕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进行座谈。市长尤猛军参加。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金东寒一行来榕商议推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事宜,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发展和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去年12月,福州与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福建省、福州市对此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天津大学组织专门力量推进筹备工作,目前,福州国际校区整体规划、建筑设计、征地拆迁以及今年的联合招生工作等已陆续完成,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我们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与天津大学一道努力,确保校区早日建成;希望双方深化人才交流、教育合作、产学研转化,开启校地携手合作、联手发展的新篇章,为省会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王宁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座谈

  金东寒对福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滨海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对福建省、福州市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天津大学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水平打造国际化、世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福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需求,科学安排学科建设,引进优质师资,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天津大学校领导胡文平,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市领导张忠、李春、罗蜀榕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