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招聘50名街道(乡镇)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

2019-07-28 08:0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记者 莫思予 实习生 方榆萍 通讯员 彭辉)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落实,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楼区继续实施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街道(乡镇)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

  昨日,记者从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获悉,街道(乡镇)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主要负责组织、指导、监督社区工作服务站开展各项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并向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公共就业服务。

  此次公共招聘的岗位,包括福州市属20个,要求具有本市户籍;鼓楼区属30个,要求具有鼓楼区户籍。应聘人员要持有效的《就业失业登记证》,且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需掌握操作计算机录入文字表格,具备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招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人员、退伍军人、随军家属。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7月19日至8月7日,鼓楼区符合招聘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现场报名。其他区县符合招聘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先填写《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登记表》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和乡镇街劳动保障事务所盖章,然后携带报考条件要求的材料到鼓楼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软件大道89号软件园F区8号楼二层)现场报名。

  经审核后,鼓楼区人社局将根据公益性岗位数量及报名人员情况,组织安排机试、面试等考试,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现场监督。

  详见鼓楼区机构专题专栏人社局专栏网页(http://glq.fuzhou.gov.cn/xjwz/ztzl_1/zfgzbm/rsj/)。

【责任编辑:陈然】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