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电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3 07:5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罗源电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林铭 通讯员 周军文/摄)近日,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供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回顾党的历程,感受革命领导人的伟大情怀与不懈追求。

  随后,党员们前往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参观并了解办公数字化、信息化的系统建设。在高新区客户服务中心,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先进位建功业着力推动党建引领攻坚突破”的党课,深刻学习“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柯美材】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