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语文学会建立读写教学实验县

2018-04-26 09:19:57  来源:海峡网
  

福建省语文学会建立读写教学实验县

  图左为福建省语文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学斌,右为宁化县教育局局长吴革伟

  海峡网26日讯(通讯员 陈孔海)近日,福建省语文学会和宁化县教育局学术互动,建立县级读写教学基地。双方商定从学术引领,活动开展,平台搭建等深入合作。

  据悉,福建省语文学会集中孙绍振、赖瑞云、王立根、陈日亮、鲍道宏、陈宝铝等大学、中学、小学数千名师。宁化县基础教育发展以优质、均衡、特色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教师“四大主体”共识共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基础教育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特别是近几年开展书香校园,墨香校园卓有成效,全县各校形成良好读写氛围。

  “读写教学实验县“的建立,有利于专家学术思想和实践有效结合;有利于推广区域先进教学经验;有利于教师拓展视野,提高教学水平;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读写能力,对于建立书香社会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