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赞“福州直飞纽约”赢大奖 本网征集“人在纽约”的故事

2017-02-04 16:0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邱陵)从“榕”出发,福至纽约。再过12天,也就是2月15日,厦门航空将正式开通福州-纽约往返直飞航线,全程约14.5小时,这是福建首条直飞美国的洲际航线,侨乡福州成为北京、上海、广州后全国第四个开通直飞纽约航线的城市。

  即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从‘榕’出发,福至纽约”大型网络专题报道,聚焦这一极具历史性意义的事件,并启动“闽行天下谱传奇”故事征集和网友点赞活动,助力福州加快建设海丝门户枢纽机场迈上新台阶。

  据不完全统计,作为中国著名侨乡,居住在美国的福州籍华人华侨人数超过200万人,主要分布在纽约、旧金山等城市。福州直飞纽约航线的开通,不仅为闽籍乡亲与故乡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也将为福州乃至福建的对外交流提供全新渠道。

  为了让更多网友共襄此次盛举,网络专题特别开设了“网友点赞赢大奖”的功能板块,只要你们点击按钮并留下姓名、电话,即有机会赢得主办方提供的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厦航787飞机模型、乘务公仔、保温杯等奖品,抽奖将在首航结束后在点赞网友的名单中随机抽取。

  此外,结合福建侨乡的实际,开通“福州—纽约往返直飞”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此本网还特别开通了“闽行天下谱传奇”故事征集。故事征集分为两个板块:

  ——“家族传奇故事”征集板块,主要是征集百年来出洋讨生活的闽人家族故事;

  ——“福州人在纽约”故事板块,主要是征集福建人在纽约求学、打工、开办产业等在异国他乡闯荡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讲述与一段不一般的经历、感受和心里话。

  期待你们精彩故事的分享,可以在我们专题活动留言板块留言,也可以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91-83762780,本网记者将用细腻的笔端为你记叙这一段故事。

点赞“福州直飞纽约”赢大奖    本网征集“人在纽约”的故事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