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两节” 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2017-01-26 07:5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日前,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修兴高、林飞、高明、吴深生先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福建省预备役高炮师、73630部队、94620部队、武警福建森林总队、61023部队、福州警备区、73121部队、福建省海警总队、福建省警卫局等部队,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进行座谈,全面介绍我市去年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年的工作目标及打算,认真听取各部队加强自身建设的情况介绍、需要协调的问题和事项。对驻榕部队官兵在完成自身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维护省会城市安定稳定、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各项建设、积极参与军民共建和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对驻榕部队官兵在福州去年数次遭受台风袭击时把灾区当战场、把水线当火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驻榕各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驻榕部队领导对福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始终不忘国防和军队建设、始终不忘人民子弟兵,感谢福州长期以来在部队基本生活设施建设、转业干部安置、家属子女入托入学、家属随军随调安置等方面对子弟兵给予的厚爱和支持。表示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为省会城市创造安定稳定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推进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