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胆小偷两进学生街快餐店偷钱 店主在店内午睡

2016-12-08 08:05: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大胆小偷两进学生街快餐店偷钱 店主在店内午睡

  海峡网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大白天的,福州仓山师大学生街的一家快餐店内,小偷先后两次进出店内,不顾正在午睡的店主,将收银台抽屉里零钱顺走。这事儿着实让店主金先生愤慨,“这小偷太猖狂了!”

  前日网友“@不是飞翔的翔”发布微博称,叔叔在仓山学生街开快餐店,前天白天,一男子趁机潜入将店内的零钱偷走。此事也引发众网友愤慨。

  监控视频显示:12月3日下午2点36分左右,一名穿褐色西装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出现在店内,不时东张西望,观察店内没人后,男子快步走向快餐的收银台翻开抽屉。视频中,该男子两进两出,第一次得手后将钱装进上衣口袋,走到店门口,再次折返回到收银台作案,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

  记者联系了当事人金先生,他回忆,事发当天自己在店内午睡,并没注意有人,3点多准备营业发现收银台的抽屉被打开,里面的三四十元零钱不翼而飞。事后,金先生调取监控后发现店内遭贼了。

  “这小偷也太猖狂了!”金先生是福州本地人,和妻子在福州仓山区师大学生街经营快餐店三四年了,他说,平时店里生意一般,挣得并不多,最近媳妇临近生产,小店则由自己一人经营。金先生说,此前9月也曾遭小偷白天偷盗,当天自己把整钱都收起来了,抽屉内只存放部分零钱。事后金先生没有选择报警,他将视频上传,希望借此将小偷曝光,“快过年了,也给大家提个醒。”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