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学深学实 履职担当

福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7:32:4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10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学深学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能力强、干劲足、服务优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10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严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形成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在一线考察干部;要履职担当中展现风貌,继续优化投资软环境,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10月28日和31日,市国税局相继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严格自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与市地税局联合制定“抓招商、促发展”实施意见,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收负担、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要依法开展组织收入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税收收入任务。

  10月29日,市地税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格监督;要努力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特别是结合金税三期系统,对现有的评估、检查、审核、审批环节进行全面梳理,着力打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要提高组织收入水平、强化管征,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尽职尽责,确保完成各项收入任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