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参加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6-11-02 07:17: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李白蕾)昨天是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来到鼓楼区和晋安区的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咨询点,看望慰问基层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并与选民代表亲切交谈,希望大家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人民满意代表。

  位于恒力城王府井百货门前广场的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咨询点,一场换届选举知识有奖竞答正在紧张进行。倪岳峰走到各街道宣传咨询点前,仔细翻阅宣传材料,并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你们主要和选民宣传什么?他们最关心什么?”“今早来的人多不多?年轻人多还是老年人多?”在东街街道宣传咨询点,一群刚跳完广场舞的大妈把市领导围住了,争相肯定城市建设改造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感谢党和政府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质量。作为选民,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换届选举工作。”倪岳峰高兴地说:“感谢你们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都来投上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在世欧王庄南区广场的晋安区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咨询点,一场“虾油味”十足的文艺表演正在举行。闽剧、十番、高跷轮番上阵,用老百姓喜爱的形式和听得懂的福州话,将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通俗易懂地告诉现场观众。倪岳峰来到观众中间,与他们一道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搞得很热闹,像过年一样。宣传活动就应该这样接地气,让更多老百姓知道换届选举,发动更多选民来参加选举。”

  倪岳峰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换届选举信息传达到每位选民,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选举,确保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市领导周振华、陈为民、薛侃、蔡战胜、吴深生、张忠、陈建平参加集中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